關於我們

公司介紹

歡迎光臨禮品不二家!

禮品不二家專營公民營企業禮贈品、精品百貨批發,提供客戶專業貼心的禮贈品規劃服務,用心在掌握時尚脈動、蒐集國內外流行資訊、引進國內外獨特商品並可服務全國北、中、南、花東及離島地區的顧客。

禮品不二家的商品種類涵蓋熱門文創、3C電子、辦公文具、運動休閒、居家用品、餐廚用具、皮件箱袋、生活小物…等,足可因應各種送禮的場合,包括:年節慶典禮贈品、業務促銷贈品、國內外參展禮贈品、公關贈品、文具商品、證券金融客戶贈品、公司行號開幕紀念品、股東大會贈品、俱樂部會員禮贈品、結婚禮品、廣告文宣贈品、公私立學校畢業紀念品、員工福利品、年終尾牙禮贈品、公司摸彩獎品…等。除了現有國內流行實用商品外,禮品不二家並積極引進國外精緻的高質感商品以服務廣大客戶群。

禮品不二家網站的商品分類簡潔易找,從您搜尋商品開始到我們提案報價、商品寄樣、確認訂單、樣品製作、客製化印刷直至出貨,都是高效率、一貫化的作業。我們希望客戶都能節省寶貴的時間,用最快的速度在禮品不二家找到最滿意合適的商品。當您搜尋禮贈品,對瀏覽中的商品有興趣時,您可按下商品旁”加入詢價單”,再進入網站上方的”詢價清單”即可讓您檢視已加入的待詢商品。在詢價清單中您可修改各項商品需求的數量,送出詢價單後,請留下您的聯絡資料以及其他問題並送出訊息,我們會儘快提供您詳細報價並回覆您的問題。

禮品不二家也歡迎您透過以下方式告訴我們需求禮贈品的性質、場合、預算、數量以及需求日期,我們會為您作最佳的禮贈品規劃,提供參考及建議,以便讓您在最佳的時機送出最貼切實用的禮贈品!
網站的”客服中心”也是方便您留言的介面,請多加利用。
希望禮品不二家永遠是您尋找禮贈品時的”不二”選擇!